close

我們都很喜歡我們擁有的電子產品,所以我們需要保護它,防止它出現刮痕和破損
希望有個精心設計的產品,讓它更堅固、更好看

於是我發現了iPad保護套 HERSHUOH台灣專利款

21

它不只是擁有時尚和合身的設計喔

下面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過程

 

 

共四款顏色亮麗搶眼分男生色系(淺黑、淺藍),女生色系(粉紅、與淺紅)

滿足大眾的胃口

 

下面是iPad保護套 HERSHUOH台灣專利款的放置方法

 

12

非市面上一般會起毛球的魔鬼氈,它是擁有ipad,Hershuoh,台灣專利的魔鬼氈.魔術布

(一般魔鬼氈材料表面容易起毛、掉毛)

10

iPad側邊可以按的部分也都有暴露出來

13

立體菱形紋路,絕佳的握感和止滑效果,即使有出手汗嚴重狀況的我也十分好拿

很方便攜帶

 

11

等捷運的時候也來iPad一下

 

05

防滑的設計,即使在不是很平坦的狀況下,你還是可以使用的很好

真的讓人覺得帶著iPad旅行不是件難事

 

03

一般市面仿原廠皮套,僅平放站立兩種角度

雖然輕薄,但是不好拿,玩遊戲的時候也不太方便

iPad保護套 HERSHUOH台灣專利款從不同的角度觀看,你可以微調90-170度,提供多角度視覺效果

 

19

直立擺放看起來也相當不錯

側面表面主料與內裡結合處邊緣以特殊同色系塗料相互結合,襯托出如一體成型的美感

外力承受測試員是我們家的兔子糯米

2.5kg 的下壓情況下,不會滑動,仍然屹立不搖!

穩定度100%!!

 

23

穩定度的關鍵就在於側邊設計的魔鬼氈

我最喜歡這個設計了~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

 

02

這個角度很適合用來打字

 

09

背面有一個切孔,讓後置攝影鏡頭可以正常運作

 

07

拍照攝影也是超穩(不是偷拍XDD

 

20

上台報告、會議提報也是個很好的小幫手

 

18

防窺功能,保護自身隱私,使用iPad更安心了~

 

25

遮陽設計

 

15

每次一到戶外大大的陽光都讓我看不清楚銀幕上的東西了

有了iPad保護套 HERSHUOH台灣專利款,再也不用躲到暗處玩iPad了!

外皮是可拆卸的,玩遊戲時更加自在

 

17

保護套包覆著磁鐵,具有磁功能,能喚醒/睡眠

機框兩側內藏隱藏式磁鐵更能讓蓋板與機框有效貼合

輕鬆簡單的打開和關閉

 

22

擁有了iPad保護套 HERSHUOH台灣專利款,是不是很棒的饗宴?

26

看到HERSHUOH的用心和我的試用文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?

推薦給任何一個擁有iPad的人~

官方的示範影片

 >>>這裡可以買到

arrow
arrow

    sinyo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